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00:00     作者:

各院系: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学校决定举办“2020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0430日下午15:0056日上午9:00

二、参赛者须为我校本科学生。

三、竞赛组织:

1.参赛者最多3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一个同学只能参加一个队),提倡不同院系的学生组队,参赛队不设指导教师。

2.参赛队员自备竞赛所需设备,通过网络远程协作方式进行比赛,不得外出或聚集。

3.各参赛队应于430日中午12:00扫报名二维码(图1)在线填写WPS表单报名表并提交。

undefined

1  2020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二维码

 

    4.参赛规则与竞赛纪律,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分别见附件1,附件2

四、参赛事项:

1.赛题于竞赛开始时(430日下午15:00)在教务处网页、“2020西北大学数模竞赛 ”QQ群(群号:736631439,二维码见图2)公布,不印发书面题目。赛题为多题,每个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题。

 undefined

2  “2020西北大学数模竞赛 ”QQ群二维码

 

2.竞赛论文(电子版答卷)56日上午9:00以前将电子版答卷(含可执行程序)发至邮箱:nwusxjm@sohu.com(邮件主题为参赛队编号选题编号,如20202369A;电子版答卷文件名为参赛队编号队员姓名,如20202369张数学李建模王竞赛;若文件超过1个,请压缩,压缩包文件名也为参赛队编号队员姓名,如20202369张数学李建模王竞赛)。

3.参赛队编号将于报名结束430日下午15:00前在“2020西北大学数模竞赛 ”QQ群公布。

 

附件:1:2020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和竞赛纪律.doc

            2:2020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doc

 

数学学院 教务处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