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假期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00:00     作者:

寒假将至,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学院特提请各位老师,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假期值班人员须按照工作要求加强巡查,特别是实验室、资料室、库房、会议室等重点场地,注意检查用电、水暖、门窗、防盗网等相关设施,完整填写值班巡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理。

2.个人办公室使用人、学科平台负责人为各办公场地安全责任人,假期工作期间务必注意防火防盗及水暖等方面的安全问题。离开办公室前,切断室内所有电源插座,门窗关闭严实,切勿将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办公室。

3.办公楼在寒假假期正常供暖,如遇供暖故障可报物业或学院办公室值班人员协调处理,严禁在办公场地使用大功率电器或光辐热设备采暖。

4.外出途中不要购买非正规车票,不要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不要搭乘手续不全、超载或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的车辆,避免危险。外出时注意财产安全,务必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贵重物品妥善保管,防止扒窃。

5.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如果到商场、饭店等公共场所,要首先留意安全出口和逃生路线,遇到紧急情况,及时采取相应办法自救逃生。

6.假期注意饮食安全,聚会用餐饮酒适度适量,严禁酒后驾车。

7.寒假期间,我院坚持领导带班的值班制度,值班安排表张贴在院办公室公告栏中,假期相关事宜可随时与值班老师联系。 

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数学学院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