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签订“2+2”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0:00     作者:

日前,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副教务长Rod MeSheery先生及数学系王通会教授一行到访我院,就该校与我院“2+2”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的签订及推广工作,与我院有关领导举行了座谈会。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公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主校区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鲁塞斯,专业涵盖齐全,学科优势突出,由于消费在全美属于较低水平,连续几年被评为“高质量低收费”型学校。

此前,我院有关负责人已与该校多次联系,初步确立了协议框架。此次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圆科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人才合作培养的整体情况,Rod MeSheery先生详细介绍了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我院领导深入分析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点和优势,以及现阶段学生留学的主要问题。双方就学分互认、学生专业方向、学费优惠、学位认定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诚恳的沟通,在相关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并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开展具体工作,争取良好的人才培养成果,并力争在此基础上,逐步将协议合作内容涵盖至我校各个院系的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