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在西北大学2018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

2019年5月10日校团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团发〔2019〕5号)文件,我院获得多项表彰,其中数学学院青年骨干训练营系列活动项目获“‘一院一品’共青团工作创新奖荣誉称号”,2016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获“四星级团支部”荣誉称号,2017级金融数学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三星级团支部”荣誉称号,崔洁老师获“优秀专职团干部”荣誉称号,2015级张欣悦同学获“优秀学生团干部”荣誉称号,崔竞毅等11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集体名单

1.“一院一品”共青团工作创新奖

数学学院青年骨干训练营系列活动

2.四星级团支部

2016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2016级金融数学团支部、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

3.三星级团支部

2017级金融数学班团支部、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团支部

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团支部、2017级应用统计学班团支部

(二)先进个人名单

1.优秀专职团干部

崔洁

2.优秀学生团干部

张欣悦

3.优秀共青团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崔竞毅 段诗宁 谷一璠 贺豆豆 李春梅 李乾雪

孙逸霏 谭明静 习文浩 张 奇 张津培

学院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继续努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学习与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学院号召全院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自觉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