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标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0:00     作者:

各有关企业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计划对长安校区东学楼部分房间进行装修改造。现进行招标报名,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

二、项目名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数学学院改造工程

三、报名条件

1、投标企业均应当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

2、投标企业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四、报名办法

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资料及近三年相关业绩等。以上资料核验原件,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26日 上午:8:30 —11:00 下午:14:30 –16:30

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数学学院办公室(8号楼307)(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联系人:岳老师 电话:029-88308430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  后勤集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