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0:00     作者:

各位老师:

接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西北赛区组委会通知,“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定于2019年4月至8月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1.初赛由学院组织,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的承诺书(打印签字后扫描)、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sky.wzgfff@163.com,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4日。

2.经学院审核后将确定推荐参加复赛的老师,由赛区管理员分配账号,参赛教师登录网站按要求完成注册,并提交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

3.竞赛作品的具体要求、技术规范和具体步骤请查阅竞赛网站(http://weike.icourses.cn)首页的“微课程竞赛申报提交指南”。

4.参赛作品及材料需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具体通知和相关附件请登录数学学院网站查阅。希望各位老师踊跃参赛!

 

 

                                                     数学学院

                                                    2019年4月3日

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西北赛区)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