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我院荣获“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健步走向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小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927日,学校工会在公园举办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健步走向新时代”健步走活动,我院荣获B组第一名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小组,每小组7个分会队,共28个分会队参加。我院教职工在李长宏书记领队兼队员的带领下,各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如猛虎下山一般冲向前方。虽然烈日炎炎,但队员们都努力拼搏、奋勇当先,取得了小组第一的骄人成绩。

尽管活动下来队员们都气喘吁吁、满脸通红,当得知取得第一名时都万分喜悦、大声欢呼,体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西大“数学人”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附队员名单:

 

    领  队:李长宏

 

    女队员:    李浩荣  梁小艳      岳欣莹 

 

    男队员:李长宏      陈克胜  张顺利  苏永利

 

    余    郝毅红      褚海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