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奋斗为美丽青春,公益为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到:

2018115日下午,数学学院学生会公益部承办在3J101教室举办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后教育第一次活动,辅导员李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言。李刚老师首先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欣然接受资助;然后,系统讲解了我校完备的资助体系及资助政策,鼓励受助学生立专注学业,不要有后顾之忧;最后,对受助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倡导受助学生要自立自强、积极践行微公益。

我校已建立起以助学贷款、助学金、奖学金为主,以建档立卡家庭子女资助、学费减免、特殊困难补助、退役士兵教育资助、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勤工助学为辅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珍惜美好年华,志存高远,我们终将有所改变、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