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分析教研室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院师生贯彻落实西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2019年11月20日上午10点,分析教研室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就《数学分析》学习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内容包括老师对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及学生对数学分析教学的建议。

undefined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就数学分析学习过程中的课程深度、习题课讲评、应试问题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探讨了自己在笔记习惯、习题数量、时间利用和如何扎实基础、维持学习积极性等方法论上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教师党员就学生的建议给予了积极正面的回应,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学生在学习方法上遇到的困难给予了丰富有用的建议。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的交流,教师党员向学生党员征求课堂和教学意见,深入学生,实事求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向老师们提出学习中的问题和困惑。教师党员们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诲人不倦,体现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也体现了学院对标一流人才培养建设任务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