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学学院团委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七十年的披荆斩棘,七十年的风雨兼程,峥嵘岁月,光辉历程,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展现学生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满怀胸腔的爱国情,在数学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2018级数学类一班、金融数学团支部开展了以“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级数学类一班团支部

925号下午,数学学院18级数学类1班团支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召开了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王家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新的一年中有无数的机会等待我们发掘,更有无数的挑战需以严正的态度去对待,为此我们更需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迎难而上,以坚定的步伐向着百年目标前进。其次又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沧桑巨变。闫鹏宇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他很开心迎来这样的时代,一个充满中国梦的时代,表示愿意为了中国梦奋斗终生。

随后,王家明同学又介绍了中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最后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为实现中国梦拼搏。无数个梦想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梦”,而“中国梦”实现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不管我们身在何方、从事哪种行业,只要我们拥有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我们就是新时代的筑梦者。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级金融数学团支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此背景下,2018级金融数学班团支部于924日晚举办了与“祖国七十年巨变”有关的团日活动。详情可分为以下四项内容:沧桑巨变的70年、沧桑巨变的70年、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的中国梦。

在团支书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大家更是兴致高昂,踊跃参与,认真聆听介绍,并且积极分享这些年来所见的祖国巨大转变,使得整场班会氛围达到了高潮。通过本次活动,班团支部全体同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集体意识,班级的凝聚力也得以升华。

undefined

undefined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强化职业道德操守,奋发进取,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为个人的梦想和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