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师生参加陕师大“2019校际数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8     分享到:

5月25日,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2019校际数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文澜楼田家炳会堂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李长宏,研究生辅导员崔洁以及20余名研究生代表和部分本科生,与来自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 院、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百余名师生相聚一堂,共同参与这次学术交流活动。

首先,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主持开幕仪式。接下来,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唐三一致辞,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易媛讲话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孙师阳发言。之后来自五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以及相关领域的前沿方向。其中,我校董文超博士为师生做了题为《一类非牛顿方程组内流边界层解的大时间行为》的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2019校际数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闭幕。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