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党委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数学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9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安排“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系列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系主任、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传达了《西北大学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学院月活动方案》,并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抓好个人学习;各支部要结合专业和支部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接下来,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要求在座各位同志要充分正确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和讲规矩上做表率,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胡志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自省自励、干净干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精心履职,奋力追赶超越,确保“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从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