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举行党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分享到:

313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学院120名正式党员参加此次大会。换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涛同志主持。

undefined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砥砺前行---全面推进数学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紧抓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作风建设、加强师德教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师生关爱教职工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从20149月成立至今的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并提出学院党委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任务。

undefined


崔洁同志向大会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对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周靖雯同志向参会党员同志介绍九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投票。最后,根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公布的计票结果,大会成功选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undefined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经校党委常委会2019419日会议研究,同意我院党委选举与分工结果:李长宏为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郭真华、杨涛为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