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组织学生赴西安碑林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427日下午,数学学院2017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青骨营营员40余人前往西安碑林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博物馆内《官箴碑》、《正气歌》、《箴言四则》等廉政文化相关的古代碑刻,在感受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更切身体验到了中国传统廉政价值思想的源远流长。

大家从中国传统廉政文化中感受了我国古代“孝治、民本、公廉、修身、勤俭”的思想。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缅怀古人的廉洁之风。

此次实地参观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普及廉洁知识,培养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学术道德观念,提高廉洁素养及道德自律意识,形成廉洁自律的思想品质,营造崇洁尚廉的良好氛围。

院系将通过一系列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把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可靠接班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