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组织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到:

       116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以及陕西省纪委警示教育片。

5.jpg

会议开始,由党委书记李长宏再次强调“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两个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安排。要求各位处级干部认真学习文件,自查自纠,按照时间节点上交总结和承诺书。
11.jpg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党委书记李长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们始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增强对“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认识,结合民主生活会深刻认识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严重危害。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此为反面教材,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埋头苦干、亲力亲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