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暨党建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分享到:

19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汇报暨党建调研座谈会,并对“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两个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就“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务必将文件内容传达给各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并认真学习、自查自纠。

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12个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就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委员和支部书记对基层党建中支部活动形式单一、成效不明显、因教师上课难以集中开会系统理论学习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并相互交流,分享和学习在支部建设和创新型党建活动形式方面好的经验。

最后,李长宏书记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加强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一流人才培养和学校完全学分制改革等中心开展支部活动,创新支部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