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我院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323日上午,数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长宏,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杨喆主持。

undefined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数学学院党员学习参考》相关内容。行政党支部岳欣莹领学了《547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读懂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党支部李刚领学了《李克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

undefined

党委书记李长宏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行政党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及学校等各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学院疫情期间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传达了西北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目前线上教学服务保障、开学准备、学生就业创业、高考招生宣传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行政教辅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精心履职,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具体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各自的努力。

undefined

行政党支部书记杨喆在总结讲话指出,疫情发生后,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行政支部党员和辅导员能主动请缨,坚持在一线奋斗,并能创新性开展工作,帮助师生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网课等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武装能力,精心做好后续各项重点工作和教学保障服务工作,为学院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行政党支部和学生支部此次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必将对提升基层党支部理论武装水平,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