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数学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分享到:


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了必胜信心,提供了根本遵循。根据学校党委近日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现就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自主学习教育活动,借助学习强国、QQ、微信等平台组织各类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全院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更要做好家属的思想动员和教育工作。

三、学院各媒体平台要深入宣传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鲜活典型案例、科学防护知识等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扎实工作。

四、全院师生要顾全大局、服从管理,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展现西大师生良好形象。对于各支部和师生党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案例,请及时上报学院党委。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让我们同全国人民一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附件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汇编.doc

附件2: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pdf



数学学院党委    

                                         2020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