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应用统计专业党小组开展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4月12日,星期五下午,数学学院应用统计专业党小组在2305教室举行了微党课。课上,孔倩倩和岳鑫琦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内容及感悟。

本次微党课学习的内容为五年来“一带一路”的主要成就。一是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朋友圈扩至亚非拉;二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猛;三是与一带一路国家贸易助力外贸加速回暖;四是多元化融资体系不断完善;五是丝路旅游与留学成果显著。

两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身处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只将自己局限在学校之内,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读书人”,而是要有开放的眼界,多关注社会动态,多关心国家发展。身处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当今一带一路的一环——西安,我们更能清楚地感受到它快速的发展。因此,我们更应努力地发展自身,建设自身,做时代发展的参与者与建设者!”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