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数学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分享到:

       2018年11月28日,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数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向优秀校友学习”和走进中国进口博览会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本次微党课的主讲人为田苗同志和罗婷瑞同志,党支部全体师生参加了微党课
       田苗同志结合数学学院师生代表拜访杰出校友闫章更的过程,为支部党员同志介绍了闫章更将军从母校西北大学求学时期到从军入伍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勉励同志们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无私奉献、矢志不渝的爱国奋斗精神。希望我们每一位青年人都能向闫章更先生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我们国家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罗婷瑞同志分享的学习内容是刚刚闭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有利于引导党员同志们能够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使其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罗婷瑞倡议,在日常学习、科研、生活、工作中,每位党员都应当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公益活动,为国家、社会、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一面面鲜亮的旗帜。

       此次微党课过程中,与会同志分别就上述两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田苗、罗婷瑞两位同志的分享不仅时新,而且颇具意义。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