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五百六十一讲:THE CUBIC WARING-GOLDBACH PROBLEM WITH AN E2NUMBER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0:00     作者:

 

       赵立璐,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获得香港数学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Hong Kong Mathematical Society Best Thesis Award)。2016年,入选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2018年,入选第三批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研究方向为解析数论。
主要研究内容包括解析方法在丢番图方程中的应用,自守形式傅里叶系数的性质,以及加法组合等课题的研究。主持和参与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华林-哥德巴赫问题以及相关课题上获得 一 系 列 国 际 领 先 的 研 究 成 果,并 在 Crelle’s Jour-nal, Proceeding of London Mathematical Society,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Research Notices等国际一流数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讲座时间:2019 年1 月10 日(周四) 16:0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四号楼数论及其应用研究中心
主办单位:西北大学 科技处、科协
承办单位: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