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站

统计学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0:00     作者:

西北大学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1年成功建站,该学科现拥有“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金融数学与统计”本科专业,形成了完整的本、硕、博、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并积累了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

本学科拥有教师和研究人员18人,其中教授4人(博士生导师3人),副教授5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6人,形成了一支强大的富于创新精神且学历结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学术队伍。该学科非常注重并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英国斯旺西威尔士大学、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华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近五年来,该学科承担6项国家级课题,1项国家及国务院各部门项目;被SCIEI检索20余篇;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1项。

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设备比较先进,文献资料丰富,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良好,热忱欢迎国内外博士来我院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