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首页 > 教师简介
个人信息
  • 姓名:屈长征
  • 部门:数学系-方程教研室
  • 职称:教授
  • 荣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人选,博士生导师
  • 电子邮件:
  • 研究方向:


个人简介



屈长征,男,1965年3月生,1981年考入兰州大学数学系,1985年毕业后考取兰州大学数学系偏微分方程方向硕士研究生,1988年7月取得硕士学位后到西北大学数学系任教。1990年9月至1993年7月在兰州大学数学系攻读博士学位,之后在西北大学现代物理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1997年5月至1997年7月在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系访问,1997年11月被西北大学破格晋升为教授。


项目、成果、论文、奖励



  • 3.获奖情况    


    1、“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对称、不变量和几何可积性”项目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2006年, 荣获陕西省三五人才第二层次人选称号。
    3、2006年, 荣获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称号。
    4、2005年, “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对称和曲线曲面运动”项目荣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5、2005年, “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对称和曲线曲面运动”项目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技进步一等奖。
    6、2009年,荣获国家杰出青年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