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1     分享到:

2023年3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1j101阶梯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轩同学、李梓阳同学、庄韬同学,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数学学院学生会22级新成员等90余人。本次大会由秘书处志愿者胡汉珅和陈景怡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轩同学发言。赵轩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加入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数学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数学学院学生会新一学期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展望与期待。新的一学期,我们将满怀信心,携手同行!

大会第二项,由各部门总结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并介绍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同时由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颁发学生会工作证。

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秘书处成功举办了数学学院主持人大赛、完成每日晚自习查勤、协助体育部举办定向越野活动、 并协助公关部圆满举办三院联谊等工作。新的一学期里,秘书处也将继续增强部门凝聚力、总结完善不足、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加强部门交流,努力走向更好的未来!

(秘书处)

上一学期公关部成功举办了万圣节联谊活动,和部分赞助商开展了友好合作交流。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公关部将加强各部门间交流合作,以更高效、更认真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公关部)

上一学期资源服务部圆满举行了保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相关事项。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资源服务部的同学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姿态面对新学期、新挑战!

(资源服务部)

上一学期,学习部牵头展开了学习打卡二十一天活动以及与其他学院联合开展的驭数乘风学习互助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更是促进了不同院系之间的交流。在新的一学期里,学习部全体成员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凝聚力的同时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学习部)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文艺部负责了迎新晚会筹备,校舞会分数统计等工作,在新的一学期,文艺部的同学们也会挑起合唱比赛,运动会各项事宜的大担,为我们展现更积极,更向上的文艺部风貌!

(文艺部)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体育部组织了定向越野赛,负责了新生杯足球赛后勤等的工作。新学期、新气象,体育部也必将全力筹备健康杯、师生联谊等活动,让每位同学在一项项体育活动之中拥抱热情、展现自我!

(体育部)

上一学期,我院辩论队和法学院进行了友谊杯辩论赛,每位成员在比赛中收获了很多,同时也提高了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学期里,辩论队的同学们也将认真准备汉唐杯辩论赛,在这些辩论中提高自己,突破自己!

(辩论队)

在各部门的精彩展示之后,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大会也迎来了尾声。通过这次大会,数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对自己的责任与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彼此之间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将来的工作与生活中,数学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可以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共创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