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与西安学而思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03     分享到:

2019531日上午,西北大学数学学院与西安学而思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而思培优西安分校举行。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团委书记崔洁,辅导员周靖雯、孙婧、李刚,学而思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翁瑞,选培部主管哈啸飞,选培部BP邵哲琦,渠道专员陈彦希,我院优秀毕业生高云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undefined

本次签约仪式分为西安学而思企业参观介绍、西北大学数学学院情况介绍、企业文化分享、交流座谈和校企签约授牌仪式等五个部分。首先,由学而思企业方面向我院教师展示其目前的主打教学项目“双师课堂”,即借助高科技媒体,通过主讲教师与辅导教师实现教学针对化和资源共享化。

undefined

在座谈环节,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对学院发展现状和2019年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学而思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翁瑞分享了学而思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现状。双方还就实习生招聘、应届生招聘、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和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仪式最后,校企双方正式签约授牌。

467875f115fb7b9a770c7bba615760b.jpg

undefined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教师节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双方此次合作,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既为我院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学而思教育机构人才引入提供新的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