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在西北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19-05-1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青团省委、校团委有关文件精神,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广泛组织学生组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团队。我院推进多维扶贫,助力凉山教育,聚焦民族经济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等8支暑期社会实践队深入甘肃酒泉、四川大凉山、广西桂林、陕西商洛、陕西安康、陕西宝鸡等地开展形式各样的实践活动,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五新战略,在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据2019424日校团委下发的《关于表彰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我院荣获多项表彰,具体如下:

(一)优秀团队

推进多维扶贫,助力凉山教育,聚焦民族经济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

(二)优秀指导教师

    师荣蓉

(三)先进个人

韩晓敏   李晨曦   田亦濛      王毅博 

(四)优秀调研报告

1.推进多维扶贫,助力凉山教育,聚焦民族经济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关于研究农村金融发展和多维贫困的调研报告》

2.聚焦脱贫攻坚,助力追赶超越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关于研究农村金融发展和多维贫困的调研报告》

学院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深入了解基本国情社情,充分发扬新时代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