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云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2年5月10日中午,西北大学数学学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云端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靳志伟,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周靖雯,以及两院4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西北大学数学学院2019级金融数学专业团支部书记贺旭彤主持。

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周靖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靳志伟分享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们奋勇当先的光荣事迹。

第三项:观看建团百年宣传片《共青春》。

第四项:两院团支部书记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发言。

第五项:两院团员青年代表写在明信片上写下寄语“对青春说的话”。

第六项: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在两院青年团员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两院“云端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本次“云端主题团日活动”作为校际学院团委联动的重要载体,提高了青年团员们的思想觉悟,加强了思想引领,加深了校院学习联动。希望广大青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勇于在大风大浪中当先锋、做闯将,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