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4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七期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营开营仪式,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理鹏老师、专职团干周靖雯老师、霍思瑶老师、石济瑄老师、20名青骨营营员代表以及线上参会的49名营员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本次开营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周靖雯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青骨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霍思瑶老师宣读《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方案》。接下来,学生工作负责人王理鹏老师致辞。随后,王理鹏老师、石济瑄老师为营员代表配发营徽、颁发《学员手册》。上一期优秀营员陈子煜、本期营员代表张俊杰做交流分享。最后,开营仪式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结束。

数学学院“青骨营”自2016年4月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6期,累计结营学员近300人。“青骨营”作为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分校,已经成为我院青年团员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思想阵地,成为我院团员青年展示自我风采和展现青春活力的重要创新平台,成为学院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