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举办“迎国庆·爱西大 教职工10.01公里健康快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数学学院党委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迎国庆·爱西大 教职工10.01公里健康快乐跑”活动。

10月1日上午,数学学院、图书馆教职工30余人相约长安校区北门。比赛开始前,数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长跑运动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教师们列队齐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西大再创辉煌。随后伴随着一声令下,大家手持国旗,一同出发,赛道上留下了一幕幕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爱国热情,营造了爱校荣校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