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分享到:

为了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我校“党建质量年”为契机,全力提升我院党委理论学习水平与质量,515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主持。

undefined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校内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安排及要求,宣布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人员名单,并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同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工作,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和内容有序开展学习工作。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undefined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按照《西北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文件要求,结合上述两个文件,对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和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正确研判、强化学习、增强意识,另一方面还要精心工作、及时提醒、严格自律、防止反弹,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四风”,从而确保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对学院党委2019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西北大学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西北大学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书》、《西北大学2019工作要点》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要按照上述五个文件要求,聚焦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工作,明确分工与责任,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