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30     分享到:

       1219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学院“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等工作,学院13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对《条例》进行了深刻全面解读。他强调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长宏书记还传达了“学校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重点抓好落实,着力推进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条例》学习贯彻、基层党支部调研等工作,力推基层党支部工作再上台阶。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