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个人信息
  • 姓名:李凌
  • 部门: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
  • 职称:研究员
  • 荣誉:
  • 电子邮件:396753020@qq.com
  • 研究方向:微电子失效分析、寿命试验及可靠性
个人简介


      李凌,女,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应用统计专硕校外导师。先后承担了总装备部、总体院所等多个重点型号的电子元器件寿命试验及可靠性评估课题,研究方向为电子元器件失效分析、可靠性试验、寿命评估及应用验证等领域。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了10余篇科技论文和多篇会议论文,SCI索引3篇、EI索引3篇。2017年9月-2018年9月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访问学者,航天九院第三届杰出青年、巾帼建功标兵,航天771所研发先进个人、技术标兵,双文明职工。


项目、成果、论文、奖励


    1.代表性成果:


      先后主持承担了装备重大专项基础研究项目、重大型号电子元器件寿命试验及可靠性评估等相关课题10余项。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了10余篇科技论文和多篇会议论文,SCI索引3篇、EI索引3篇,在国际可靠性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发表论文,申请发明专利4项。


    2.获奖情况:

      航天九院第三届杰出青年

      航天九院巾帼建功标兵

      771所研发先进个人、技术标兵,双文明职工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771所青年科技论文一等奖、学术论文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