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学学院师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0:00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下午,长安文化中心,数院教职工篮球队对战数院学生篮球队。学校中的师生,球场上的对手,两代人的汗水共同挥洒在一个赛场上,这究竟是场何等激烈的比赛呢?

比赛开始,教师队首先传来捷报,连进三球,屡次得分。而学生队在一次罚篮得分后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利用自身的速度优势,进行防守反击战术,连追5分。第一节结束时学生队小比分领先教师队。

第二、三节,两队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后,比赛节奏越来越激烈,在比分上教师队和学生队你追我赶,队员们 没有丝毫不敢松懈。

第四节,教师队的主力全部上场,凭借着多年来的球场经验逐渐缩小分差,在最后5分钟实现了反超,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83:7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作为场下的观众,我们也激动不已,一直为同学加油,为老师欢呼。他们令人眼花缭乱的球技和精准的投篮吸引并征服了台下每一位观众。

球赛已告一段落,但师生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友谊将一直延续下去。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