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少数民族学生《高等数学》专题课外辅导班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0:00     作者:

为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解决《高等数学》学习中的难题,在学生工作部的支持和指导下,数学学院聘请四位专业教师,举办《高等数学》课外专题辅导班。

2018年117日晚,少数民族学生辅导班第一讲在1408教室成功举办。数学学院邵勇教授围绕“一元函数积分学”进行系统讲解和问题答疑,西北大学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少民专干,数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活动,全校6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通过本期学习,到场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高等数学》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意识。同时,《高等数学》辅导班营造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氛围,为不同民族学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搭建了平台,有效促进了民族团结,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