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5:16     作者:

4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田和军主持。

F768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长宏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大会作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践行初心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定不移开展理论学习,打稳打牢干事创业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落实各项责任,牢牢把握基层党建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夯实基层党建,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质量”、“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功能,坚决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深化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全面突破”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存在的不足,提出要着眼于当前工作与未来发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具体工作中,以提升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和学院各项事业水平为使命,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为“双一流”建设目标达成贡献西大数学人的力量。学院党委组织员崔洁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霍思瑶宣读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情况简介。根据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数学学院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书记,进行了组织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