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农商银行、长安一中、宝鸡智博学校来院交流座谈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7:56     作者:

 近期,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安区第一中学先后来我院交流学生毕业就业工作。

 3月26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蔡伟兴及相关人员来院交流座谈,共同探讨毕业生招聘以及校企合作事宜。本次座谈会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和军主持。会上,田和军首先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接着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用、学生概况及就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负责人蔡伟兴简要介绍了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与经验做法,在肯定了数学学院的悠久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还对西北大学为深圳农商银行在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

    3月29日,长安区第一中学教学副校长冯岳君、一民校区副校长肖亚菲来院交流座谈,共同探讨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理鹏,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和军、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田和军首先对长安区第一中学的到访表示欢迎,接着从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概况等方面展开介绍,冯岳君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长安区第一中学的办学特色及招聘要求。双方针对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期待建立更加紧密的就业合作关系。

5433C8

4EBF6F

4月2日,宝鸡智博学校校长李秀峰来我院开展就业招聘洽谈事宜。数学学院副院长邵勇主持本次活动。交流会上,李秀峰全方位介绍了宝鸡智博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数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各院系毕业生情况。